close

 


夏天到了~突然想敗雙人字拖去上日文課時可穿~

前天和昨天在Y拍和MOBILE01看了很多討論和款式,也在公館的專賣店看了幾次~

但一直都沒買~


昨天約EVA去逛三越南西店,原以為百貨公司就可以自由亂試鞋,沒想到和專賣店一樣

全用保鮮膜包起來 ~V_V~


不過昨天是真的想買,所以就開口請店員拿SIZE,不得不講,勃肯量腳的服務,讓我覺得很優~

也讓我覺得我真是個大腳婆~ 呵呵


後來看上一雙1780的基本款,本來要買了,沒想到沒我的SIZE要調貨~

所以我決定回家時,順便去公館店買就好~

公館店的店員長的很像阿熊~讓我有一陣親切感~

而且人超好的,雖然我只是要買一雙,他說我喜歡的款全都可以拿給我試~

所以我也不客氣的試了三四雙~

不知是貴婦命還是怎樣~我竟然選了最貴的那雙~價差近二倍

聽說這雙是山本耀司設計的,而且全店只剩最後一雙~

我又被限量給打敗了~~


叫我敗家粒吧

 

照片 01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hsi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