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ELLA是三年前帶小處去看醫生時,在等待時間聊天時認識的

她說她以前也有養一隻小處同花色的貓~

而那時菜頭剛把大戶送給我養,她帶去的狗也剛好是吉娃娃,才聊起來的~

 

後來,我們又剛好買了房子,她也提供我一些裝潢的想法~

不過~實在是因為租屋和買屋的地點差太遠,實在無法分身乏數~

我連家具選購都請設計師去幫我找,當然也付了不少跑腿費和監工費


最近才又有交集是,因為我向她訂購了一個手創包包~

 
我真的很愛喲~~

 

 


其實我在公司就拆開來看了,包回去時,已經有點亂掉了

照片 030.jpg 


這是平躺的樣子

照片 031.jpg 

 

 


小處也好奇的來湊熱鬧

照片 03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
什麼,媽你在拍照呀

照片 033.jpg   

 

 

 

等我坐好再拍一張拉~

照片 034.jpg 

 

 

 

這是把書裝進去的樣子

照片 038.jpg  

 

 

 


容量也很夠喲

照片 037.jpg 

 

 


這是我揹起來的樣子,因為是自拍的,表情很不自然,就用小丸子代替囉,哈哈~

不過包包的比例很好,揹起來不會太大或大小呢~

照片 036.jpg 

 

 


謝謝BELLA喲~

 

這是她的BLOG 喜歡的人可以上去瞧瞧喲 http://lisabella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hsi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